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存模式-初期玩法及合成(2)

展开

游民星空

  放入3个【木板】和两个【木棍】,合成【木镐】。

游民星空

  至此,你发现自己获得了成就【获得木头】【这是工作台?】【挖矿时间到】,这些成就可以在游戏时按下Esc键,选择“成就”查看。成就并没有实际用处,只是为了指引大家如何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我们点击“选项”,注意到右上角的难度。不同的难度会影响游戏中玩家和怪物的行为,和平难度下不会生成任何怪物,玩家会自动恢复饥饿值。难度越大,怪物生命值越高,攻击力越强。建议新手先设置为简单难度。右侧的小锁表示是否锁定难度,一旦锁定将不再能更改难度。

游民星空

  现在回到游戏,我们用刚才合成的【木镐】挖地上的石头,挖3块石头(捡起来的是叫【圆石】),然后打开工作台,和合成木镐类似地合成【石镐】。

游民星空

  拿出石镐,继续挖20块左右的【圆石】。

  如果你运气好,可能会遇到带有黑色线条的石头,那是【煤矿石】,用镐子挖掉它,将会掉落很有用的煤炭。

游民星空

  你也很有可能会遇到其它的石头,诸如【花岗岩】【安山岩】【闪长岩】,这些石头只有装饰作用。

  这个图上远处左边白色的是【闪长岩】,右侧闪长岩下方是【砂砾】,可以不管它。近处右侧是【安山岩】。

游民星空

  我们继续。如果没有挖到煤炭,也没有关系,我们先来合成一套工具,分别是【石剑】

  【石斧】【石锹】【石锄】。(注意所有同名工具合成方式类似,只是所需材料不同,有木、石、铁、金、钻石5种)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用石斧出去伐木,砍大约15-20个木头。现在大概是正午。

  使用工作台合成【熔炉】【箱子】(合成箱子的木板任意种类均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