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存模式-初期玩法及合成(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熔炉放在地上,右键打开熔炉放入至少4个原木在第一个格子,下面放上木板。按E退出,过一会木头就会被烧制成【木炭】。这个阶段可以退出干其他事情。

  什么?你说你没有看到一颗树?那么你很有可能是:

  处在孤岛:此时你需要直接下海游泳(在水中按住空格键),朝一个方向前往,直到发现一片有树的陆地。

  处在沙漠、平顶山:此时你需要朝一个方向走,直到发现一片有树的地方。

  处在草原、平原:问题不大,不远处应该就有树。

  处在深海:和孤岛相同。

  如果你现在想建一个家,那么你需要动手开始建了。首先想好用什么材料。【泥土】是随处可见而又容易取得的材料,但是抗炸能力差。【圆石】要好得多,但是需要用镐子开采。【木板】可以用木头1:4合成,可以快速获得,但是需要寻找树木,而且容易燃烧。我先使用泥土建一个房子吧!

  先用锹弄30-40泥土或其他材料。然后搭建墙壁和屋顶即可。看我新做的别墅!

游民星空

  取出熔炉的【木炭】或者挖到的【煤炭】,合成至少12个【火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亮你房子的内部。

游民星空

  不用太纠结房子的样子,以后有的是时间修改。

  如果不建房子的话,我们可以看看附近有没有【羊】或其他动物,用你的剑适当的杀几只。然后回来将他们的肉用熔炉烤熟。如果有羊我们就做【床】。如果都没有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继续伐木,直到天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