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 各国特色介绍

2016-08-03 11:0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1页:印度

展开

印度

视频介绍

领导人:莫罕达斯·卡拉姆昌德·甘地

  是印度民族解放运动与国家大会党领袖,在他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影响下,现代印度文明得以产生,因为其致力于和平,所以在全世界都备受尊敬,本作中甘地的能力就被称为非暴力不合作,如果遇见已创立某种宗教且目前不处于战争状态的文明,印度的信仰值会得到显著提升,对立文明因与甘地对抗而遭受到幸福感减益,印度的宗教也对甘地的达摩能力发挥着作用,他们不仅获得自身宗教的信徒信仰,还能够获得出现在他们城市的所有宗教的信徒信仰。

特殊兵种:战象

  防止印度无法进行宗教和平传播的存在,它能降低相邻敌军单位的战斗力。

特殊建筑:梯井

  这种独特建筑设施,它能够提供住房和食物,如果建造在农场旁边,可以提供食物加成,如果建造在圣地旁边,可以提供信仰值,甘地在和平时期的信仰值加成和梯井设施意味着当玩家使用印度进行游戏时,就能获得大量的住房和信仰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