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 各国特色介绍

2016-08-03 11:0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9页:德国

展开

德国

领导人:腓特烈

  这个绰号“红胡子”的皇帝为了恢复帝国的荣光,发动了无数的战争,并且最后自己也披挂上阵成为一名战士,牺牲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的路上。

  魅力十足的腓特烈一世担任德国国王和神圣罗马皇帝近40年的时间。运用他高明的组织本事和军事长才,腓特烈一世一方面很有技巧地寻求德国国内和平,另一方面挑战教皇的威信向意大利发动了六次远征。

  腓特烈一世吸收了许多意大利城邦,最终让这些地方受到帝国的直接控制,进而与对手达成和平协议。公元1180年,他开始打击国内反对势力,废黜了当时势力最大的德国公爵狮子亨利,并且让整个帝国回归平静。

  尽管与教廷关系紧张,而且他年事已高,腓特烈一世仍响应了第三次十字军东征,并在征途中逝去。他的英勇在德国民众中竖立起了传奇地位,传说他在屈夫霍伊泽山沈睡着,终有一天会回来带领德国迈入黄金时代。

  他可以为政府提供一个额外的军事政策槽,并且在对抗城邦单位时给己方单位额外加成;德国的自由城邦加成可以给予他们每个城市在人口限制数量外多建设一个辖区;德国的特色辖区为“商业行会”,如果靠近商业中心、额外相邻区或资源,该工业区就会产能加成;U型潜艇是德国的现代特色单位,具有建造成本低,深海有加成的特点。

独特建筑:商业行会

  商业行会是中世纪的德国商业联盟,把贸易同业团结在一起来保护他们的经济利益,其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哥德式砖造的纪念馆。吕贝克是商业行会的交流中心,各地代表会在这里碰面讨论如何营造最健全的贸易环境。商业行会获得允许成立军队来对抗海盗和其他在贸易路线上可能会遇到的危险。

独特单位:U型潜水艇

  U型潜水艇是令人畏惧的德国潜舰,在一次世界大战首次登场时,可说是当时最强大的水底武器,无论在尺寸、军备和装载量都远胜过任何对手。在二次世界大战中,U型潜水艇依然是主要的战争工具,负责封锁敌人港口,以及拦截商船及民用船只,使其无法抵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