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介绍及特性一览 各国特色介绍

2016-08-03 11:0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5页:巴西

展开

巴西

视频介绍

领袖:佩德罗二世

  于19世纪出生于里约热内卢,是巴西帝国的第2任皇帝,他的绰号名为和平者,一生推动废除原有的奴隶制度,历史上也在1840年宣布解放自己拥有的所有奴隶,赢得了开明君主的好名声。

特殊能力

  和平者称号即是佩德罗二世的特殊能力,这项能力可以让巴西在招募和资助一位伟人后随即恢复一些消耗的伟人点数。

特殊兵种

  米纳斯吉拉斯是巴西的独特作战单位,此单位可以通过民族主义公民项目来解锁,该单位存在能够提高的防御数值与远程战斗数值。

文明特性

  巴西拥有取代娱乐设施的狂欢节区,一旦建成,城市便能够建造狂欢节城市项目,可以把产能转换为额外满意度,并且项目完工的同时,巴西还将获得额外的伟人点数,另外紧邻着雨林建造城市区域也能为巴西带来毗邻加成,不过留着雨林也会获得额外加成。

  对于玩家而言,是开发还是保留将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好好规划雨林的四周,让巴西玩家的城市得以生产黄金,文化,信仰,而这些资源则源源不断地产生出伟人,产生出的伟人对各种胜利方式都很有用,使得巴西成为站在巨人肩膀上开疆立国的灵活变通文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