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BZU》画面及玩法试玩心得 ABZU好玩吗

2016-08-04 09:18: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稍带瑕疵的潜水交互】

  潜水在本作中占据了绝大部分内容,玩家要操控的角色也能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尽管看上去机器人游泳的动作十分流畅,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不能让人感受到行云流水般的顺畅。官方强烈建议玩家使用手柄操作,但是在笔者的体验过程中,手柄操作也没有给玩家的体验带来多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交互系统并不算多,除去前文提及的禅坐在一旁之外,剩下的其他全部交互系统都采用相同的形式。在熟悉了游戏的设定之后,这样重复的交互体验显然不是玩家乐意看到的。不过也能看出,游戏的整体重心全部放在了画面与音乐的表现之上。大小提琴与竖琴之间的交织,打造的氛围具有强烈的海洋气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BZU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