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背景故事介绍

2016-08-04 20:37:02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歐陽某某 我要投稿

第5页:血暴骑士、血龙家族(1)

展开

血堡騎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龙家族

  在古老的莱弥亚之城里有一个勇士,他是所有国王近卫队长中最优秀的一个。英俊,强壮并且善良,艾勃赫拉希(Abhorash)是一个无人可比的战士,他很快就引起了莱弥亚女王纳菲拉达的注意。因而艾勃赫拉希被召唤到血之神殿晋见他的女主人,女王亲自给了他一杯喝的以表示敬意。当他把杯子从嘴唇上离开时,他的命运被决定了,诅咒如镣铐般捆住了他(*待议damnation seized him with an iron griopas he drank)。他的脑海中充满了死亡和流血的景象,原来他所喝的是由女王亲自造成的生命药剂。不久阳光开始烧灼他的皮肤而且他不再感到对食物或水的需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对活人鲜血的可怕饥渴开始折磨着他。虽然艾勃赫拉希抵抗了捕食自己族人的冲动很久,但是女王血液中所包含的死灵力量实在是太强了,最终他还是屈服了。在一个狂怒的夜晚艾勃赫拉希杀死了12个男人和女人。他吸光了他们的血来平息自己那不寻常的饥渴感。在他做完这些事后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说艾勃赫拉希为受害者流下了血红的眼泪并且自从那天起他开始在沙漠深处旅行,以捕食分散的流浪者来代替自己的族人。他发誓要学会一种可以将强烈的饥渴由自己控制住的方法,同时在他钢铁般的意志下练习身为战士如何利用自己超常的力量。

  艾勃赫拉希成为莱弥亚军队的最高指挥官后,他在吸血鬼贵族中的地位提升的非常快。他被赐于了血之领主的荣誉头衔并开始忙于制定国家法律和制度。当莱弥亚在许多方面被称为恶梦之城时,比如贵族们为了鲜血在晚上捕猎等,国家却还保有最小限度的秩序在。法律仍然被维持着而且盗匪继续受到抓捕。官员们都十分畏惧他们的不死领主以至于腐败和贿赂的行为实际上几乎不存在这里。

  但是莱弥亚的吸血鬼贵族们是凌驾于艾勃赫拉希所施加的法律之上的。贵族们无视他的警告,他们经常在其他统治者的领土内为了人类的鲜血进行捕食。这最终引起了其他王国的猜疑而艾勃赫拉希只能看着傲慢的吸血鬼们激起努玛斯(Numas),赞达日(Zandri)和阿斯崔(Rasetra)的统治者们联合起来对抗莱弥亚。

  随后肯瑞的国王们组成最伟大的联盟的这天到来了。他们无数的军队行军在整个世界边缘山脉之中,对莱亚弥的战争开始了。在很长时间里,艾勃赫拉希率领着他祖国的守军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但是尼卡拉庞大的军队迫使艾勃赫拉希不停的一寸寸的后退着。最终莱弥亚的城门被攻破了,古老的陵墓、金字塔和莱弥亚众多的尖顶被推倒了。即便是重要的图书馆也被烧毁了。一条条街,一幢幢建筑,肯瑞的士兵们清理着通向血之神殿的道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