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背景故事介绍

2016-08-04 20:37:02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歐陽某某 我要投稿

第6页:血暴骑士、血龙家族(2)

展开

  在那里艾勃赫拉希和女王纳菲拉达的卫队组成了最后的防线,绝望的防守着血之神殿。但是最终大火包围住他的时候,他不得不放弃了。当血之神殿倒塌时,整个城市回响着艾勃赫拉希哭泣的悲鸣声。他作为一个战士战败了,他所钟爱的城市不复存在。

  艾勃赫拉希在亲眼目睹了自己那美丽的城市被夷为平地,他的族人遭到屠杀后性情大变。他发誓要成为所有人类永远的敌人。他转身从燃烧着的街上杀出了一条血路,朝着南方的大陆走去。当另外一些逃跑的吸血鬼领主在废墟中尽量收集之如金钱和财宝之类的东西时,艾勃赫拉希只带了自己的武器和盔甲陪同他流亡。他的四个吸血鬼仆人也跟随着他。

  少数的吸血鬼逃过了来自肯瑞报复性的追击。艾勃赫拉希没有加入那些贵族的流亡。他舍弃了和他们的关系,谴责他们因为傲慢自大而使肯瑞的军队来到了莱弥亚的城门下。

  血之领主带领着他的门徒向北部行进,寻找一个能给他全新的生存意义的征兆。据传说中记载,经过许多年后他来到了一座山顶被火炎环绕着的巨山。艾勃赫拉希奇怪地被这个荒凉的山顶所吸引,他不顾属下的劝告决定去看一下这个山顶。当艾勃赫拉希到达山顶时,一条巨大的红龙从火山口出现并向吸血鬼领主展开了攻击。正如他所期望能有个完全测试他战斗能力的机会,艾勃赫拉希拔出了剑迎了上去。艾勃赫拉希和这个巨大的龙类打了整整一个晚上,最终还是这个吸血鬼得到了胜利。当这条龙在死亡的剧痛中不断摆动时,艾勃赫拉希用尖牙咬住了它的喉咙并深深的吸了下去。沉醉于于龙血的美妙,艾勃赫拉希将这个生物肢离破碎的残骸高举着从山顶上扔了下去同时发出了一阵胜利的狂喜嚎叫。他的寻找已经完成了。如今艾勃赫拉希不再对人类的鲜血感到需要。他已经找到一种逃脱对吸血鬼的诅咒的方法并同时成为一个终极战士,一个拥有强大的力量和能力但又不需要为血液去捕食的吸血鬼。

  现在他命令手下的吸血鬼仆从们继续前进并磨练他们的战斗技巧,这样当他们的力量能和他一样时,他们也能逃脱对吸血鬼的诅咒,成为同类中的一个自由捕食者。因而他对自己受诅咒的属下说,“我会观察着你们,当我觉得你们已经准备好的时候,我会召唤你们的。”然后他命令他的战士继续前进,完善他们的战斗技能并寻找其他有资格的人加入到他的不死战士队伍中。

  自从那时候开始,艾勃赫拉希的不死后裔们就自称为血龙家族,以此来纪念他们强大的首领击败巨龙的事情,他们不断完美自己的各项战斗技巧以达到足够的资格来重新回到他们的主人身边。

  直至今日,具有艾勃赫拉希血统的吸血鬼们始终相信在世界上某个阳光暗淡,阴冷黑暗的角落,艾勃赫拉希正等待着他的不死后裔们回到他在山脉中的居所。

  在血龙家族中,有许多成员在人类国度中变得恶名昭彰。哈肯(Harkon)的名门-瓦拉赫(Walach),艾勃赫拉希最受宠幸的仆人中的一个,向着北方旅行时来到了被人们称为帝国的大陆。在这里他走进了鲜血要塞的大门,一个人挑战整个圣殿骑士团。他一个接一个的杀死了所有的骑士和士兵。从中他寻找有资格的人,给予其一部分自己的血,赠予他们被诅咒的永生。

  他统帅着所有的亡灵骑士直到鲜血要塞被帝国派来的大量的圣骑士和女巫猎人夷为平地。

  尽管鲜血要塞的骑士们是到目前为止在吸血鬼战士中最出名的,但艾勃赫拉希的后裔决不只有他们而已。在特利(Tilea)、伊斯塔来(Estalia)、阿拉伯半岛和巴托尼亚等地区也有吸血鬼骑士的传闻。其中最有名的一个关于阿基坦(Aquitaine)的灾难,血色公爵(Red Duke)的传奇。这个强大,残忍的吸血鬼领主是在巴托尼亚(Bretonnia)地区出现的,阿基坦的统治者在赛兰等地区经过了一场残烈、血腥的战争后才将他的亡灵军团击败。但是尽管他的军队被摧毁了,血色公爵却逃走了而且很多人相信他仍然隐藏在巴托尼亚的群山中或没有人迹的森林里。谁能说出血龙家族的成员还能在哪里被发现?也许是一个外表骄傲,隐居在高山之中苦练战斗技巧的战士。有多少绝顶的刺客在他们的外表下隐藏着苍白的皮肤和食肉动物般的牙齿?有多少隐居着的圣殿骑士团骑士,实际上,是黑暗的不死生物?血龙家族的成员能在许多警戒着的地带找到,例如桥梁和浅滩等,他们挑战所有经过的人以此来测试自己的战斗精神。血龙吸血鬼为达到极致和练习不同的战斗方式而不停的努力着。但是他们内在的暴怒极少能使他们平静下来。

  不像萨尔瓦尼亚那些邪恶的吸血鬼领主,血龙家族的成员从来不企图夺取某个国家的最高地位。他们也不试图建立庞大的军队,与之相比他们更加喜欢聚集由尸妖所组成的大量士兵来可怕的模仿人类贵族的随从。由于天性和理念的原因,比起试图建立起一个帝国而言,血龙吸血鬼更关注于他们自身的战斗技术。但是当需要参加战争时,血龙吸血鬼的力量还是非常恐怖的。尽管血龙家族在死灵术的技巧上比许多其他的不死领主有所不足,但血龙吸血鬼仍然可以召唤一群亡灵为其战斗,除此之外他们在战斗中的勇猛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兰伯特 德 利尔兹(Lambert de Lillaz)正骑着马在查隆(Chalon)森林的深处沿着一条狭窄的小路前进着。在茂密的叶子遮挡下,白天的阳光被变成了犹如灰白色的薄雾般,但是继续跟着他正在追踪的某个人留下的足迹还是没什么困难的。这些足迹看上去没有任何曾试图隐蔽的举动。唉!这必定是个不惧怕来自一个巴托尼亚骑士正义复仇的傲慢恶棍!

  事情的起因是在他探寻圣杯路途中的一个早晨,兰伯特经过一个在森林边缘的伐木工村庄。住在那里的可怜的人恳求他从‘查隆的红衣骑士’手中拯救他们。村民绝望的告诉他这个恐怖的战士在最近这四星期里是如何骑马冲进他们的村庄,绑走他们的儿子和女儿。那个骑士身穿一套血红色的铠甲并骑着一匹巨大的黑色战马。他盾牌的设计是深红的底色上画着一个盘绕着的黑色巨龙。兰伯特意识到他是那些可恶的血之骑士中的一个。一定是这样的,他想到,这是女神在他寻找圣杯路途上给他的一个考验,然后他就进入了这个黑暗森林。

  在日落的暗淡光线下,这条小路带领着兰伯特来到一块空旷的地方。他就在那儿!高大傲慢的站立在一个小沼泽的中央,这个吸血鬼看上去是在等着他。他没有带着头盔所以兰伯特可以看见他一头细长的黑发与他苍白的肤色和深红色的板甲形成强烈的对比。这个血之骑士神秘的笑着,当兰伯特策马走进空地时观察着他。

  “我是兰伯特 德 利尔兹,巴托尼亚的骑士。骑上你的坐骑准备决斗吧。愿女神赐于我力量来击败你并为你种种邪恶的行为划上一个句号!”巡游骑士发出自豪的挑战。

  在紧绷的气氛下经过几秒沉静后,这个红衣骑士用平静、自信的声音说道,“你不应该如此关心那些平民的命运,年轻的兰伯特。他们不值得你如此冒险并且这场决斗是毫无意义的。你不可能有希望打败我而且我对这样一个不公平的对峙也没兴趣。此外,我已经从那些人的身上得到了充足的血液所以我不需要取走你的性命。离开这吧,男孩。”

  真是太傲慢了,兰伯特想到,一股深深地愤怒压倒了他的理智。他放平长枪驱策着他的战马,向这个吸血鬼冲锋了过去并大喊着“为了女神和国王!”红衣骑士没有采取丝毫的动作同时兰伯特的长枪瞄准了目标。长枪的钢制枪尖剌穿了红色的铠甲,枪柄深深的没入了这个亡灵战士的肉体。当骑士飞驰过他的对手时长枪因巨大冲击力而断裂了。这个巴托尼亚人立刻充满了胜利的感觉。没有任何东西能抵得的住这么强力的冲击!他已经击败了这个可憎的生物!兰伯特勒停了他的战马回转了过来。

  吸血鬼仍然没有倒下。长枪从锁骨中穿透了他的胸膛,枪尖现在从他的肩胛骨下突出。这个生物慢慢的转向兰伯特,将粗大的木制枪柄从他的身体中拨出然后异常若无其事的把它丢在了一旁。他伤口处仅仅流出了非常稀薄的血。“一个很好的马上长枪表演,巴托尼亚的骑士。但是我告诉过你,你是不可能赢得这场战斗的。接下来我就不会再次重复这点了。现在离开这里就能活下去。”

  这个吸血鬼的恢复力使兰伯特大吃一惊,他感到了一种尽可能远的逃离这么一个强大敌人的强烈冲动,但是他控制住了自己的恐惧然后回答道:“也许你是对的,黑夜的生物。也许我不能击败你。但是身为一个骑士我是不会投降的。宁死不屈!防御好你自己吧!”随着抽出了他的佩剑,兰伯特再一次驱策起自己的战马。当他冲到敌人面前,借着战马冲锋的力量他使出浑身的劲将自己的剑挥舞出一道宽长的死亡弧线。

  这一次这个吸血鬼采取了反应。当冲锋的战马刚好停下的那一刹那,随着令人眩目的速度他的左手伸出,如铁夹般掐住了兰伯特的手腕。冲击被意外的停止惊骇到了动物和年轻的骑士,紧接着他们发现自己被被牢牢的固定住并且是那么的无助,完全处在那个残忍的掠食者操控之下。那一瞬间,这两个骑士四目相交。在窥视着对方深渊般双眼中从远古时期累积下的黑暗,兰伯特明白了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自己无法战胜的力量。

  然后这个吸血鬼用自己强有力的手臂一扭将兰伯特拉下了马,接着把他如同一个玩具般扔进了树林中去。这个巴托尼亚人撞击到了一个树干随后黑暗吞没了他。

  当兰伯特睁开自己的双眼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还活着,红衣骑士站在他的面前,一个阴郁的笑容正挂在他那削薄的唇边。兰伯特意识到他刚才被从自己的马鞍上扔了出去。他试着移动身体,但是他的身体被巨大的疼痛所压倒同时他的肌肉也毫无知觉。

  “我饶恕了你的性命,兰伯特-你的战斗充满勇气。并且我会离开这个森林;你已经拯救了你所重视的那些农夫们,所以你的自尊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现在让你的良驹把你带回村庄去。在那你会得到休息和治疗,这样你就能继续你的探寻之旅。如果你完成了这个旅程,你将会成为一个更有趣的对手而且如果我们能再次相遇的话也许我们能有一场更为公平的决斗。我的名字是卡勒伯(Caleb),血龙家族的一员,同时如果你能从今天的经历中学到些什么的话,你不会跟在我的后面除非自己真正准备好了。再见了,巴托尼亚的骑士。”

  在吸血鬼消失于黑暗中后,兰伯特觉得他已经深深的学到某些东西。他被教授了一堂艰苦但十分必要的课程。直到现在他才懂得自己缺少一种最重要的骑士品德。为了完善自己和了解圣怀的意义,做为一个骑士必需谦逊。他赞美女神给予这个启示接着再一次陷入了昏迷之中。

  卡勒伯监视着那个被击败的年轻骑士直到他的他将他带离自己的视线。这个吸血鬼不禁感到在未来的某天他会再一次遇见兰伯特然后自己会后悔现在没有杀了他。他已经和很多圣杯骑士战斗过并学到不能低估他们,但是在他那邪恶的血统中有某些东西没能使自己在这么一场不公平的战斗打败一个骑士而感到骄傲。同时,那个男孩也使他记起了自己遥远的过去,那段不需要靠喝人血才能生存的日子。血骑士把那些令他不自在的感觉甩在一旁,骑着他的黑色军马走上了离开森林的路。

  满月的月光照亮了卡勒伯的盾牌,它上面旧时的图案一现而过,是一个被血龙标志覆盖了很久的家徽。

  It was a Fleur deLy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