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绿皮兵种特色及使用心得

2016-08-05 15:23: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sd520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被野猪骑士撞翻的骷髅们。

游民星空

  远程部队算是绿皮比较不出色的部分,一般编制的弓箭手虽然仍是我战场上必带四队的主力杀伤部队,但是相较起其它文明的远程部队来说,并不出色。

游民星空

  攻城/投射单位还算不差,虽然至于亮眼,但仍旧水平以上。重点是绿皮的投射单位大概是全种族中最有趣味性的了,那个《末日投石机》真是经典,也只有绿皮有本钱这样搞。

游民星空

  这就是末日投石机投出的弹药了,注意看他们是把一个哥布尔架上去...然后投出去,让他以肝脑涂地的方式让敌人跟他一起肝脑涂地...。哥布尔在绿皮军团中是绿皮(兽人)取乐的对象,算是社会阶级中较低层,所以在战争中哥布尔通常都是扮演敢死队与这种自杀炸弹客...。

游民星空

  敢死队就是由哥布尔组成的军种,通常很便宜,编制时便宜、维持费则更便宜。标准的敢死队,也是实时战略玩家常说的垃圾兵。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巨兽部队了,兽人的巨兽有巨人跟大蜘蛛。相较起不死伯爵的飞龙来说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巨人虽然不会飞,但那庞大的体积让飞龙在他面前就是矮了一截。战力上还算好用,巨人的伤害不俗,血量防御也很不俗,军队中带个一只是很有用处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