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绿皮兵种特色及使用心得

2016-08-05 15:23: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sd5205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绿皮是一个讲求气势的种族。打赢了,可以连战连胜一路赢到底。打输了,可以说是发展困难路途艰辛。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绿皮的独有特性。

游民星空

  绿皮的独有特性,让他们天生就是一群战斗民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争,一场接一场的战争与攻城略地是绿皮赖以为生的生命泉源。无间段的战争与胜仗,会让绿皮的独有士气条一直上升,而战败跟无所事事则会让士气条持续低落。当士气条持续低落时,后果是很严重的。持续低落的士气会导致绿皮们开始吵架、互相残杀,每回合都会造成可观的战损。将帅无能不给我们出去宰人,那我就宰掉我的邻兵!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给他们表现的机率,让他们天天都有人可以杀、日日都有城可以烧。那当士气条满时就会触发Waaagh,Waaagh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你是绿皮的敌人那千万别让兽人高喊Waaagh。如果你是绿皮,那就努力充满士气条让你的将军嘶吼出Waaagh!!!!!!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绿皮触发Waaagh时,触发Waaagh效果的部队旁边会凭空出现一队满边的绿皮军队,而且兵种都是中高水平的。这批Waaagh大军玩家无法操控,但是他会死命的跟着触发Waaagh的部队。你上山他就上山,你下海他就下海,你挖地道他跟着挖地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