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绿皮兵种特色及使用心得

2016-08-05 15:23: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sd5205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所以有了这支凭空出现的Waaagh大军,绿皮部队可以用倍数军队去人海敌人。而且这批Waaagh是死了也不可惜的,如果Waaagh军消耗殆尽,只要在完成一次Waaagh就会马上再凭空生出一支Waaagh大军跟随着触发的军队跑。

游民星空

  也因此绿皮是一支开局很关键的势力。开局顺了,连战连捷各种Waaagh!!!,单挑打不赢都能用海的海死人,想输都难。但是万一开局不顺,难以让军队有足够的战争量,甚至是遭遇败仗,那低落的士气会让整场战略布局非常不顺畅。

游民星空

  在战锤的世界中,分为平地与山岭荒野跟极北冰原。不同的种族有相对应的居住区域,居住在山岭的矮人不能居住到平原、冰原。居住在平原的人类也无法往山岭居住。所以当侵略不适合自己种族居住的地区时,就只能选择掠夺或屠城等选项,无法占领/建设。而绿皮则是跟矮人一样都是居住在山岭的种族,也因此这两个种族在格局上是捉对厮杀的概念。

游民星空

  绿皮的科技是很单纯的一条鞭树形图,没有什么复杂的分类,而且大部分都是基于军事方面的加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绿皮有着建制齐全的部队...还有个独特的敢死杂鱼军。绿皮在各方面的战力都不俗,居住在山岭荒野地带与军事化的科技与走向。开局顺不顺尤为重要,顺的开局可以让绿皮一路顺道通关,开局一旦不顺了也会大大延缓绿皮通关的速度与增加游戏的难度。而齐全的军队配置与设计,要重步兵有重步兵、要巨兽有巨兽,让绿皮可以很大程度的依照每人喜好玩法不同而有不同的战术,操作上非常自由,是一个很有趣的种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