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动物随从mod制作教程 怎么制作动物随从

2016-08-06 17:26: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疯疯疯猫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改完OK,完成新建。例子中,新皮肤名字叫00SkinNakedBeast

  然后我们在种族里找到我们的新种族,如图皮肤那里,选择我们的新皮肤。

游民星空

  为了保险的话,我们新建的虎人宠物下也可以选上这个皮肤。

游民星空

  然后,这些都做完,保存,我们的虎人就做出来啦。注意:有头模的人物(人、精灵、虎人之类),需要输出头模,否则可能会黑脸。我们在物品窗口里,选中这个人物,按快捷键Ctrl+F4,然后会有弹窗提示,就已经输出头模了。

  我们做完了还要把它丢到地图里,才能招募他。如图找一个位置

游民星空

  双击打开,会卡顿,各种报错,照旧取消。然后等一会,发现渲染窗口里出现地图了。基本操作:滚动鼠标滚轮,拉近推远镜头。按住(不是滚)鼠标滚轮拖动,可以拖动场景。注意移动场景时,不要使用鼠标左键,左键拖动单个物体,一不小心就把一块地板拖出来了。鼠标点击选中一个物体,然后按住Shift移动鼠标可以让镜头以物体为中心旋转。按E可以开关物体平移模式,按w开关旋转模式,便于调整物体位置。

  熟悉操作之后就可以在里面四处游荡了,别忘了正事,把我们的宠物拖到地图里,如图,看到裸奔了吧

游民星空

  放到满意位置之后,保存esp。现在我们只要和他对话,他就会跟着我们了。但是,还不能解散,不能等待,不能帮拿东西。

  太不完美了,所以我们来给它添加对话。当然,如果你做的是人,比如像我这样做虎人的,原版语音已经配了对话了,就可以不用加了。但解散和跟随,随从和宠物并不是一个脚本,所以解散和跟随对话虽有,但会失效,所以还需要各做一个解散和跟随的对话。以下工程量略大,您的耐心需要充值。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功能就够了,你就可以停下了。

  好啦,留下来的同学我们继续。我们在物品窗口里,角色(character)——任务(quest)里面找到DialogueFollowe

游民星空

  双击打开了任务窗口,如图,这些对话中,想要什么功能就做什么,想要不想就不做,但如果做了“命令”的话,建议“命令过程"也要做。不然会有一些诡异情况,比如命令你家兔子时,他干完了突然冒出汪的字幕,那就很尴尬了。以下我只示范解散对话的制作,其余也一样,特殊的地方我将注明。

游民星空

  好,栗子来啦,点解散的对话,在右边空处新建一个。新建时卡顿较长,并有报错,该怎么办你懂的……CK就是这么讨厌。

游民星空

  然后就打开了这么一个窗口,这里是编辑对话中对方如何回应主角的。如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