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动物随从mod制作教程 怎么制作动物随从

2016-08-06 17:26: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疯疯疯猫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OK之后,又自动打开一个窗口。看图

游民星空

  新建弹出小窗口如图。

游民星空

  完成后OK,修改对话的窗口也点OK,新建完成。但我们还需以一些修改,具体修改我们可以参照狗的对话,狗的对话都有一个括号,很明显的。注意事项见如下两图。

  另外,某些同学可能显示器分辨率不够,导致CK的窗口太大,点不到下面的OK,比如我图里面OK都只有一半了(还好)。解决方案:鼠标左键按住标题栏,同时按小键盘↑,可以将窗口上移,这样就能看到下面的OK了。但你放开鼠标会马上弹回原处,还是点不到OK,再按Tab就能看见一个移动的虚线框,一直按,直到虚线框移到OK按钮上,回车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我们要参照的对话后,双击打开,复制以下两个内容,可以同时进行。复制完点cancel(取消)或直接右上角的×关掉

游民星空

  复制完了之后粘贴到相应位置,注意,中间那一块的条件某些要留,某些要删,具体看图里的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前做完,下面中间部分切换到Advanced选项卡,如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