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08-07 15:51:20 来源:d7vg 作者:yoyokoluck 我要投稿

第7页:友好度、材料收集及强力配魂

展开

NPC友好度如何最大

  1.带着NPC一起出击任务即可,或者在剧情当中对于问题的选项的不同也可以提升NPC的友好度。

  2.对于不能出战的三位NPC巫女久音九叶提升友好度的方法就是,每次出击任务完毕之后找到这三个NPC对话一次,一直重复即可。

强力配魂

迅麻痹薙刀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星流派:空弓流

  无限五灵明神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呪矢被动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何发现周围的胧怪

  1.在区域当玩家周围存在胧怪的时候,如果开启鬼眼的话右上角的雷达中会出现红色的小点,即表示周围存在胧怪(只有用雷达才可以看见红点)。

  2.当该领域全部净化完毕之后,不开鬼眼的时候雷达也会周围的胧怪(即红点)所以需要开着鬼眼看雷达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人形脑回路主要制作材料的入手方法

  ①完成よるず屋的依赖任务,之后会在贩卖的材料里面随机出现1-4号カラクリ回路

  ②每个领域的素材对应线上进度的一个任务,例如巡回ノ任-X-字样的任务。

  ③例如,奇想天外线上进度6的巡回ノ任-乱-勾玉线上进度7的巡回ノ任-古-其他的材料和上一条所述同理。

如何找到突破强化界限的NPC清磨

  NPC清磨随机刷新的位置都分布在地图上的跳界石旁边(注意是跳界石不是净化石)

  ①想要找到这个NPC来回用跳界石传送就有几率碰见有时候也会在村里的铁匠旁边出现

  ②所有装备在村子里面的铁匠只能锻炼到+9清磨可以锻炼到+12

  如何快速获得猫目石和紫水晶

  ①先将武の领域的输送路の安全度提升至安定级别(即满级)

  ②去武の领域打共同作战,打完就回一次村子再去打。直到提示补给队到达よるず屋入手材料增加大致字样的时候就可以回家去よるず屋买了(基本上是每两次就可以回去买一次)

  ③よるず屋每次固定出售紫水晶3个猫目石2个

主要强化材料的获得出处

线上任务

  进度7-1进度7-3完成后给幻兽骨金刚石

  进度7-2完成给金刚石

  进度12-1完成给アラハバキ镜剑

线下任务

  进度7-1完成给天下の炎金刚石日の轮绯绯色の矿石真赤土

  进度7-2完成给幻兽骨金刚石

  进度7-4完成给悲叹のうめき苦闷のうめき绝望のうめき 勇气の雄たけび

如何获得天狐

  ①首先需要先完成天狐所给的依赖:お困天り狐。

  ②完成上述依赖之后,只需要完成共同作战任务之后就会提示获得了天狐(任何领域的共同作战都可以)回村之后就可以看见天狐在自宅的门口了。

  ③天狐有时候喂食完毕之后打完任务回家在自宅门口看不见,这个不需要担心这个是随机的你看见它的时候再喂食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获得猫目石和紫水晶

  ①先将武の领域的,输送路の安全度,提升至,安定级别(即满级)

  ②去武の领域打共同作战,打完就回一次村子再去打。直到提示补给队到达,よるず屋入手材料增加,大致字样的时候就可以回家去よるず屋买了(基本上是每两次就可以回去买一次)

  ③よるず屋每次固定出售,紫水晶3个,猫目石2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