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19页:真三国无双4-TOP2交集于荆州

展开

真三国无双4-TOP2交集于荆州

  这个剧情魏国和吴国的穿插表现正好体现了其主题,荆州作为三国强弱变化的关键其重要性得到了最大的凸显。

  剧情中魏国方面,曹操端坐在王座上,手托着头,轻描淡写的讲述着荆州的局面;吴国方面,吕蒙和陆逊在大雨中急行军向荆州挺进。这一快一慢两种节奏的画面穿插,使得整场戏紧张感十足,大战气氛被完全的烘托出来了,非常赞!

  最后曹老板手指一指,徐晃领命退下的画面,真是帅到没有朋友。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徐晃在这个剧情中的出现,也说明了在354时期,在光荣的剧情中,徐晃还是樊城之战的主要参与者,和后面被各种人抢戏的徐晃相比,要重要的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