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21页:真三国无双5-TOP20一时瑜亮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20一时瑜亮

  在356的结尾CG中,有一段宿敌对决的画面,里面会看到孙策太史慈、关羽夏侯惇、吕布张飞、甘宁张辽、黄忠夏侯渊这些,不过有一对显得很突兀,那就是周瑜诸葛亮。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在35系列里,这俩人基本没啥互动,354、356司马懿和诸葛的互动要比周瑜和诸葛多的多,很多时候,我们更觉得司马和诸葛是天生宿敌。

  355这一代,诸葛和周瑜的互动还是比较多的,在周瑜传中的这一幕堪称经典。赤壁之战后,两人狭路相逢,周瑜说比曹操最大的敌人就是孔明你了,而诸葛亮则露出了阴测测的笑容。之前还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转瞬就要兵戎相见。不禁让玩家们感慨:既生瑜何生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