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25页:真三国无双5-TOP16大叔梗的由来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16大叔梗的由来

  这个CG的亮点完全在吕蒙身上(话说355甘宁传大叔妥妥男二啊,甘宁的大部分CG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甘宁传的故事主题是个人英雄主义VS团队精神,讲述了甘宁如何由一个孤单英雄成长为重视伙伴的武将。

  在CG的开始陆逊这个团队精神的提倡者说出来的计策,让甘宁很不以为然,直接拍屁股走人。然后遇到了吕蒙,吕蒙教育了甘宁一通,甘宁说大叔你还挺关心我的嘛,然后就扬长而去,留下吕蒙在那里自说自话。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大骂“臭小子,谁是大叔啊!”

  这个CG搞笑的地方就在于甘宁的随意,吕蒙的认真,这里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反差,然后大叔后知后觉的样子真的很萌啊。结合甘宁传的结局看,这个CG也是直戳泪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