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26页:真三国无双5-TOP15偷吃包子的云妹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15偷吃包子的云妹

  现在说到35系列中的包子,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司马一家子,然而殊不知在355的时候,包子梗是属于云妹和刘备的。

  在刘备传的结尾,刘备出去散步,拿了一家包子店的包子,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云妹出现了,说陛下你咋又乱跑捏!刘备塞了个包子给他,然后说了一堆废话,等别过头去的时候,看到云妹正在吃包子,云妹看到主公看他,赶紧把包子藏了起来。

  这个CG中有两个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是赵云这浓眉大眼的家伙原来也是个吃货,刘备一推荐就开吃,第二个没想到是一本正经的刘备还挺会整人,故意瞪赵云,让他不敢吃包子。看到云妹想吃又不能吃的样子,实在太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