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1页:真三国无双5-TOP10回归故乡的马超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10回归故乡的马超

  若要问马超在哪一代最有存在感,我会选择5代。虽然356、357增加了马岱、王异等和马超相关的人物,但实际上对于马超性格的丰富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在这几代中,马超还是和354的马超一样,满口只有正义,看不到改变。355马超传的出现,让小马哥的形象鲜活了很多。

  何为正义?这是马超传的主题。在故事的结尾,马超舍弃了仇恨,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正义,和后面几代不同的是,355马超的正义和刘备的王道是不兼容的(小马哥是蜀国最强烈反对刘备征吴的),所以最后马超选择了离开。

  用自己使用的大剑换马,这一方面说明马超放下了仇恨,厌倦了杀戮,另一方面骑马离开的结局,又契合了西凉人爱马的特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