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33页:真三国无双5-TOP8孙策和太史慈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8孙策和太史慈

  这个剧情又可以称为”小霸王求爱记“,光天化日之下,孙策一见太史慈就把他扑倒在地,即使是CP周瑜、爱人大乔都没有这样的待遇。(孙策,原来你好这口!!!!!!)

  355的太史慈传也是太史慈最后的高光时刻,355他的个人传记充满了悲剧色彩。许昌一战后,孙策战死,太史慈为了实现孙策的梦想,奋发练武,甘宁和他说,你这么练下去要体力透支了,太史慈说为了实现孙策大人未完成的心愿,我不能有片刻的偷懒。后面也整体问孙权,什么时候再进攻许昌,然而渣权并没有进取精神,说只要守住江东就行了。所以在樊城之战后,太史慈就离开了。

  355的太史慈传,前期非常欢乐,太史慈和孙策在孔融处相遇,在吴郡以拳相交,在夕阳下被扑倒。后期在孙策死后,太史慈形单影只,根本没有朋友,为了孙策的梦想发奋练武,但却并没有用。最后他的离开也意味着孙策梦想的破裂,充满着悲剧色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