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40页:真三国无双5-TOP1与铃铛干杯

展开

真三国无双5-TOP1与铃铛干杯

  这个剧情当年看到的时候,险些就哭了。

  凌统、甘宁、吕蒙在这三个人的羁绊简直被刻画到了极致,估计以后也很难超越了。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CG前,凌统在一棵树下找到了身负重伤的甘宁,甘宁说我现在终于了解你那种失去重要人的心情了(算是变相向凌统道歉),然后举手似要和凌统握手,但凌统的手一放上来,他却一把推开,说才不要呢。而这也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上面这个结局CG中,天下已经平定,但凌统的朋友们都已故去,大叔还有吕蒙。凌统把甘宁的铃铛挂在树上,风吹动铃铛叮叮作响,然后凌统向铃铛敬酒的画面,可以定格为355甚至整个35系列最经典镜头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