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46页:真三国无双6-TOP25香香的爱情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5香香的爱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关香香和刘备爱情的CG,实际上每一代都是有的,然而要说表现最好的一代,个人以为是356无疑。

  相比于那些子虚乌有的爱情故事,香香和刘备的故事在三国演义中是有模板可循的,照理说应比诸葛月英、曹丕甄姬这种做的都好。然而遗憾的是,在356之前,有关香香和刘备的爱情基本都是白开水,没有任何的记忆点。354的时候我压根就没看明白,香香咋就会喜欢刘备的;到355的时候,香香喜欢刘备终于有了原因,但这个原因简直无力吐槽,居然是说刘备像孙策,香香你是有“恋兄情节”么?再说了,刘备和孙策TM也太不像了吧!

  356终于一改这些操蛋的设定,刘备和香香的故事也生动了许多。寿春之战前,香香大放厥词,刘备说香香虽然洒脱,但在曹营这样说话未免欠考虑,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对话;寿春之战中,香香和刘备大秀恩爱;寿春之战后,刘备单独叫住香香,香香秒回头,然后刘备却来了句尚香姑娘有位了不起的兄长啊,搞的香香一头黑线(ps:这个设定实在是太可爱啦,哈哈哈哈)

  从寿春初遇,到赤壁并肩作战,再到后面联姻,刘备的仁德感化了香香,使她心向往之。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自然。反观357,香香和刘备相遇的时间节点是赤壁,由于赤壁的CG里两人并没啥互动,这就使得后面两人的联姻看着非常突兀。

  另外,我要说一句,这一代的香香真是漂亮,357就差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