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47页:真三国无双6-TOP24打老虎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4打老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CG第一次给玩家呈现了典韦入曹营的过程:夏侯惇去打老虎,然后典韦受别人所托来和夏侯惇干架,结果被东尼一顿胖揍后,被推荐给了曹操,从而成为了虎卫军的一员。

  这段的原型来源于三国演义,是典韦”驱猛虎过涧“事迹的展开。这里不得不佩服光荣,对历史的回炉重造实在是太成功了!另外,不知道有多少吧友注意到了,在356里,这里并非典韦第一次登场,在蜀传虎牢关之战,典韦就有和张飞对眼的CG,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光荣恶搞的,结果一查才发现,典韦在投靠曹操前,是张邈的部下,而张邈是讨董联军的一员,光荣对于历史细节的把握实在让人称赞。

  说句题外话,从356开始,官方对于魏国武将的实力开始有了自己的偏向。很明显,夏侯惇肯定是第一阵营的武将!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打老虎的这个CG中,东尼和典韦一起走进曹营,东尼完全没事的样子,而典韦不停的在摸脸,显然被暴揍了一顿,也就是说东尼实力在典韦之上。PS:魏国另一位第一阵营的武将是张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