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1页:真三国无双6-TOP20猛虎成长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20猛虎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6系列里,你要问我哪个家族最有爱,那我妥妥的把这一票投给孙家。在前面评论4、5两代的剧情时,我就说过了,孙家的羁绊是光荣着力刻画的一个点,然而虽然4、5两代通过很多对话表现了这个主题,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尤其是孙爸爸和儿女的关系,354、355两代孙爸爸更像个图腾,高高在上。

  在356吴传中,孙爸爸终于一改原来的脸谱化,开始和儿女互动起来了,不仅是和孙策,和孙权、尚香都有互动的CG。在上面区星之乱的CG中,孙坚就赞赏了孙权的成长;在西凉之战中,孙坚劝孙策要忍耐跋扈的董卓;在虎牢关之战,香香有让孙坚别发呆的剧情。更为丰富的剧情,充实了孙坚这个人物,也使得襄阳一战他的阵亡,更让玩家痛心。

  另外在这一代中,孙权和孙策的关系可以说是历代最好的,孙策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调戏渣权。上面这个剧情就是最好的例子,明明就比渣权厉害,结果却不停地说我要努力超越权弟啊,搞得渣权一脸的无奈。

  在吴传的结尾,孙坚、孙策已经去世,香香因为刘备和孙权关系破裂,在回过头去看这个CG,真是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在夷陵一战后,孙权背过身说不杀刘备是为了不让妹妹伤心,镜头没有切到渣权的正面,我估计这也是制作方在暗示孙权内心的难过吧,毕竟之前是多么和谐的一家子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