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3页:真三国无双6-TOP18天师的预言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8天师的预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怜的张天师,356里魏蜀吴传被连着砍了三次

  言归正传,作为故事开头第一个出场的反派BOSS,张天师其实就是来给各个势力定基调的。我们来看下天师的预言。

  蜀传:天师说刘备的纯真只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果不其然,关张赵刚开始的时候跟着刘备,惶惶如丧家之犬,而庞统更是因为刘备而死。

  吴传:天师说乱世容不下孙坚的獠牙,果不其然,孙坚在寿春之战给射死了

  魏传:天师说回报夏侯惇这份忠诚的,可能是背叛。这个也是说的通的,夏侯渊作为曹操的弃子,他的战死曹操是有责任的,从某种程度上说确实是背叛。

  神棍天师,果然不是吹的。另外说一句,这代天师叽叽歪歪的样子真心很欠打啊,怪不得东尼实在忍不住砍了3他,像刘备和孙坚这样忍着把话听完了的,也是够有耐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