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5页:真三国无双6-TOP16宿命对决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6宿命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6魏蜀两大阵营最强男人的对决,同时也是356主推CP的正面交锋(在晋传结局CG里,二爷和东尼的CP第一对出场,可见地位)。这段雨中打戏相当精彩!雨滴从东尼朴刀滑落的瞬间,两人刀锋相对,联想到两人的宿敌关系,及身上背负的使命,真的让人热血沸腾。

  由于是魏传,有主角加成,加上东尼对曹老板真挚的爱,此战东尼最终获胜。杀死二爷后,东尼将蜀国的大旗披在二爷的身上,没有让他曝尸荒野,这也充分说明了东尼对二爷的尊敬。在夏侯惇斩杀关羽后,大雨停止,天空放晴,这也预示着曹魏的天下经樊城一战得以稳固,曹操的霸道开始走向巅峰。

  PS:事实上,这段戏怎么看都有点争宠的意思。开战前二爷居然还开口问曹老板身体如何,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东尼心想你这小三居然还惦记着我家老板,看我不砍死你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