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58页:真三国无双6-TOP13关羽归来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13关羽归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演义》里“古城会”的再现。老实说这是一个挺圆满的剧情,但无论我看多少遍都开心不起来,甚至感到非常悲伤。这就又回到了我前面所讲的套路上去了,356的很多剧情都是前后呼应的,你不看后面的内容,完全感觉不到前面内容的精髓所在。

  不相信的话,大家可以去看下刘备伐吴的那个CG,然后再回过头来看这个。这个剧情中最大的笑点三爷反成了最大的泪点。在上面这个关羽归来的剧情中,知道二爷没有投降曹操后,三爷尴尬的摸头,然后说:哈哈哈,我就知道二哥不会背叛我们啊!(PS:刚刚要和关羽拼命的难道不是你?)激动的像个孩子。

  联想到后面关张身死的剧情,刘备怒劈王座,发誓灭吴的心情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