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63页:真三国无双6-TOP8小霸王之祸

展开

真三国无双6-TOP8小霸王之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段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是差点飙泪了,BGM虐死了(吴国前期真是悲剧,人是一个接一个的死,就不带断的)。

  虽然从剧情的设置上,有点似曾相识,对,就是4代的貂蝉传。大家看着孙策好像平安无事,结果当他走进却看到满身的箭矢。在这段的剧情中,孙策的临终遗言真的非常感人,“大家一起战斗,一起得胜,一起建立自己的国家,然而我不能再陪伴大家了”。我前面已经说过了,356的吴国主题之一即是团结,其实这个基调是从孙策时期就定下的,临终前说的这段话即是明证。

  在弥留之际,孙策对于周瑜和孙权说的话,说明了他对两人的态度。对周瑜他的话不多,就是说我的家人、我的国家就拜托你了,这是兄弟间的托付,是把周瑜看作最亲赖和信任的人;对于孙权,他的话想对多些,权,你是比我甚至比老爹更出色的人,所以,接下去的事情就交给你了。说这段话说明了两点,第一,在孙策眼中弟弟是最优秀的,这个我前面说过了,两兄弟的感情是历代最深的,第二,孙策认为孙权极度缺乏自信,所以才要说这种话鼓励他,不然直接说后半句不就完了么?

  所以说,356的孙策看上去像个莽夫,有点无脑。但不得不承认,他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好兄长,是历代最人性化的孙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