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77页:真三国无双7-TOP14关家军出阵

展开

TOP14关家军出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熟悉三国演义的都知道,关二代的活动时间是完全错开的,关兴在演义里要等到二爷死后才出现,关索更是要到征孟获才出场。357将关二代全体安排在樊城战场,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的构想,一方面体现了二爷和孩子们的感情,另一方面作为蜀国后期的主力,关二代需要提前亮相来交代下身份,如果和演义一样安排关索到征南时期才出场,总会觉得这个人很突兀。

  这个剧情中,银屏一不小心拌掉了一块石头,引来了兄长们的窃笑,打破了原来死寂的气氛。这个小细节的设置可谓一石二鸟。一方面直接点出了银屏怪力萝莉的定位,另一方面,结合后面关二爷战死的史诗剧情看,这是关家最后的温情时刻,烘托蜀传的悲情色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