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78页:真三国无双7-TOP13弑君者

展开

TOP13弑君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7的晋传史诗剧情很大程度上更像司马昭传,子上是绝对的主角,那么第一男配是谁呢?司马懿、司马师?都不是,而是贾充,我甚至觉得史诗剧情走的是双主角模式,贾充就是第二男主。晋传史实剧情的结尾其实已经交代了贾充在故事中的分量。

  为了洗白司马昭,光荣脑洞大开的将贾充设计成了“影武士”,负责为司马昭做黑暗龌龊的事(其实就是把司马昭做的坏事都推到了贾充身上),这个剧情可以说将这一设定提升到了顶点。面对要亲自弑君的司马昭,贾充淡然道:还是我来做吧,这种事我比你拿手。

  让司马昭站在光明的地方享受赞誉,而自己躲在阴暗处承受骂名,357贾充的这种牺牲精神令人动容。所以虽然明面上贾充似乎被光荣给黑了,但实际上这个人却被捧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