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80页:真三国无双7-TOP11隐居的司马夫妇

展开

TOP11隐居的司马夫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司马家族真是和包子杠上了,退休后的司马懿眼里也全是包子,光荣你是闹哪样啊!

  357这一作,司马懿一直以来的高冷形象可谓是荡然无存,因为春华的存在,司马懿大人总给人一种智商下线的错觉,在春华面前,完全就是逗逼的存在。

  大家看第二张截图,司马懿那台词,可以判定是非常惧内的(尽管历史真相是司马懿完全不怕老婆)。最逗的要属钟会之乱的最后,司马懿居然和钟二探讨起该如何更为巧妙的造反这一高深的问题了(记性好的吧友应该记得354里司马懿有和反贼孟达探讨过这个问题吧),结果春华一句谨言慎行,他分分钟就不说话了。退休后的司马爸爸看来还是挺憋屈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