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90页:真三国无双7-TOP1再见了,军神

展开

TOP1再见了,军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面我已经说过了,357对于人物死亡的处理相比356有很大退步,但这其中也有些例外,上面的郭嘉之死是一个,关羽之死是另外一个。

  相比于356,357的关羽之死就更悲壮了,临终的遗言可谓感人肺腑。

  对关索:直接打晕,说对不起关索(直接打晕关索,说明三兄妹里关索是最感性的,关羽怕他留下来和自已一起死)

  对关兴:交代后事(向关兴交代后事也可以看出,在活着的三兄妹中关兴是最让关羽放心的),关兴的两个“是”虽然说的简单,但听着比千言万语还要令人放心。

  对银屏:银屏,你要坚强的活下去(说明银屏的性格比较软弱)

  对于性格不同的儿女,二爷有着不同的交托,可见其对自己孩子们的了解,另外也让我们看到,这个高高在上的军神,实际上也就是个普通的父亲。

  大雨磅礴,关羽一声令下,他和孩子们分别往两个方向跑,一个跑向生,一个跑向死,但正因为他的死,他的孩子们才能有生。

  最后乱剑穿身的死法,论壮烈程度可说仅次于356的典韦之死。

  另外说一句,这个剧情的bgm和郭嘉之死是同一个,个人以为这是无双系列史上最为悲情的一个BGM,听着一声鸡皮疙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