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黑暗中的悲惨者(2)

展开

  ②到达地表后就能发现古老的祭坛了,这里先让比尔马清下怪物,然后拉凯里上来。激活祭坛,祭坛激活后,流下来的岩浆会融化积雪,让下方从新变成地下湖,同时还会给5个火巨人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来到之前干涸的地下湖前,选择法术召唤一条船只,通过这里。继续向前比尔马和凯里发现了经过这儿的黑暗精灵,两人偷偷的避过这只黑暗精灵队伍。接着从旁边的[通往地表的门]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这段路其实只要让带着大部分兵力的比尔马一个探索就可以了,让凯里回到之前被两道秘印拦住的那里。控制比尔马向山顶移动,首先穿过符文之门去拜访阿卡瑟祭坛。然后继续向上,来到马拉萨祭坛的门口,不过这里要凯里才能进去,修好门外的灵界之门,让凯里直接从传送门过来,将兵力交给凯里,让他进去干掉小怪,拜访祭坛,这样之前桥上的两个秘印就全解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回到地下后继续向北探索,其中元素聚合点(招募生物),交易站(兑换星银和影钢,之后造桥用),后面造一座桥需要用到星银×5,影钢×5,黄金×500,富余的话就留造两座桥的钱,不够就留一座的钱。其余的全部换成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往前通过桥后,会听到黑暗精灵兰利斯和阿格里悠的密谈,正式他们准备对完全不知情的矮人做些什么。阿格里悠发觉了偷听的比尔马,开始追逐战。在这里阿格里悠严峻,肯定打不过,后路的桥梁又被断,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到对面守住门口的达克史东处,将其干掉,在被阿格里悠追上之前逃离此处。

  在区域内有两座断掉的桥梁,必须修好至少一座和阿格里悠绕圈周旋,另外上方有个古老的祭坛,可以让凯里去那里祈祷,效果是路上的红色阵区域内升起火焰,起到阻挡作用。只要将达克史东干掉,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格里悠在比尔马快要离开时追了上来了,此时弗雷德瑞克等一群老矮人决定留下来拖延时间,让比尔马和凯里逃走。对于老矮人们来说将希望保留下去,同时死在强大的敌人下,让后世传颂,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死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