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3页:异教希望(2)

展开

  ②看对面韩格富尔的移动方向,我们现在可以用家门口的灵界之门和他周旋,这个灵界之门是传送到左上角的区域,那么可以先占领处于该区域的最后一个资源站(3/3),修理左下和上边的桥梁(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可以尝试着去收集锡奥古之门左右两边的另外两个符文祭司队伍(3/5),而最后两处则在两个敌方城镇的旁边,需要干掉对应的英雄才比较好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先拿左上角比较简单的托尔加开刀,将其打败后占领其城镇,并且收集旁边的符文祭司(4/5)。其实托尔加在接任海格尔的职位后一直害怕失败,比尔马认为海格尔是个讲理并且重视荣誉的人,所以放了他,以示立意良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3座城镇后,缓一缓就可以去干掉韩格富尔了,这场战斗他的所有生物都有烈焰罩氅,远程生物攻击时小心一些,反的比较痛。打赢后去占领主城,然后和最后一个符文祭司对话(5/5),完成任务[对抗攻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