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4页:异教希望(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托尔加和韩格富尔落败后,海瑟出门迎战,但是他眼前的出现了另一个敌人-黑暗精灵,这个曾经被他打败了敌人重新回来了,并且因为海瑟的傲慢自大而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海瑟最终死在黑暗精灵的匕首上。黑暗精灵取走了海瑟的符文钥匙,准备开启锡奥古之门,释放出里面的恶魔。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需要在三回合内击杀锡奥古之门周围的三个英雄,其中最上面的最简单,从他开始开刀。进入中间之前得先把原来的同学内部的桥梁之一给修好。需要注意的就是牛头人,用我们的符文祭司远程优先攻击他们的牛头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笔者打的是西尼塔,这场战斗除了敌方生物的数量变多了之外,多了20头的黑龙,依旧需要注意的是那48只牛头,等到走近了砍的伤害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敌方英雄的队伍里有2对牛头,同时有2队300个一组的盗贼,用符文祭司点死盗贼,同时用减速的技能拖住牛头,再慢慢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