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异教希望(4)

展开

游民星空

  ③眼看的矮人的王国将要面对苦难,凯里来到岩浆之前质问龙神阿卡瑟,他对依旧保持沉默的龙神感到厌烦。“如果你想测试我们,那就收下这颗炙热的心脏”凯里说道,然后投入了滚烫的岩浆,龙神回应了他,在岩浆中凯里变成了一只火巨人。

  接下来还会有一场战斗,对面的地方看似怪物很多,但是打开凯里的法术书,能够发现众多强大的魔法,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扔末日了,全生物的造成伤害,但是我方的怪物火免所以不掉血,两个末日下去,对面就所剩无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里在战斗后回到了龙神的怀抱,矮人们选出了新的国王-在这次战役中表现杰出的托尔加。火山也逐渐恢复活跃。但是仍然有一批矮人不愿意跟随托尔加,他们继续维持着战团的方式。他们的首领就是海瑟的女儿亚丝拉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