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7页:为血中的火焰(1)

展开

为血中的火焰

剧情

  亚丝拉琪已经知道我们要来,也知道自己没有时间了,但是她扔打算最后一博,亚丝拉琪采取了焦土战术,焚烧矿脉了,摧毁我们追寻的资源,伊凡预象到如果人类和矮人的共同的利益破碎,那么可能带来的就是联盟的破碎。

攻略要点

  ①开局后的主要任务在保证三个主要角色不死的情况下,主要任务有两个,1击败亚丝拉琪。2击败亚丝拉琪的手下(亚丝拉琪的手下会开始破坏矿脉,必须在其破坏25座矿脉之前将他们打败。)

  首先初始区域的边缘处会有各种障碍存在,我们要通过就必须先找到足够的资源进行修理,选择最上端的雪崩开始修理。注意先将这周围的资源收集完再开始修路,因为一旦开始修理之后敌方就会开始行动了。

游民星空

  往左走后,触发任务[受雇之剑],亚丝拉琪为了弥补自己战力的不足招募了凶残的雇佣兵来帮助自己。这个雇佣兵势力一共有三股,发现雇佣兵后如果打不过,建议先后退,有足够的兵在来,另外这些雇佣兵是会移动的,不要回合结束后还站在其周围。

  三个雇佣兵分别在地图中部的上,中,下三个区域,找到他们将其干掉,由于他们会走动,所以地图标记的位置不固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打完三个雇佣兵后来到下图位置会看到城镇史德林,将其占领,再往下走一些,会看到一个能打开全图的建筑,前提是你得有足够的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图的中间部分,有一个被符文之门拦住的灵界之门。这道门只有巴特.布铭斯东才能穿过。控制该英雄穿过符文之门后接到支线任务[寒冰海]。从灵界之门到达海域的地图,乘船来到最右端,会看到一个强大怪物守护着的宝物,将其杀死后取得遗忘英雄的护甲,即可完成任务,然后从后面的传送门就可以出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