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权力之路(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正左边,能够发现一处通往地表的大门,上去后即可发现奴隶集中营,将看守的生物消灭,即可救出囚徒。完成任务以眼还眼,被关押的矮人名叫韩格富尔。在长达十年的囚禁中他失去了左眼和一条手臂,但是他仍然可以作战,他希望你能带回艾格贝斯,让他手刃仇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解救韩格富尔的时候还会得到一个神秘的手臂,更新支线任务地穴石肤怪的秘密。这个任务需要坐船登陆到地图最上角的位置,找到地穴石肤怪的大门。从大门内的通道去到地底,即被传送到一个五角星的区域。将五个角落的守护生物全部杀死,中间就会出现一个宝物,锐刺之剑。将宝贝捡起,支线地穴石肤怪的秘密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在解救韩格富尔移动一段路程后,韩格富尔会向你指明一条通往黑暗精灵老巢瑞涅肯的捷径,这是他被关押当做苦力时所记下来的路线。来到地底韩格富尔的位置,会发现他身前石墙打开了,我们可以从里面绕过之前不能走的(被门阻挡)下方路段。从末端的通往地表的大门出来,即可到达瑞涅肯,现在只需要有足够的兵力来做最后的决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打的时候算难,别急着冲,让红龙堵门,对方的兵要出来也只能通过大门,会在门前造成拥堵,红龙的吐息面对这种情况再适合不过。注意将毁灭符文往对面远程兵种的脚底下扔,配合增强三倍效果的符文,能打出很足的伤害。最后敌方英雄在中后阶段会开始不断的给我们的生物上一个每回合造成伤害,持续三回合的DEBUFF,后期要速战速决。解决掉守城的艾格贝斯,主线任务转折点完成。所有任务完成。

  海瑟一行人成了矮人的英雄,被召唤回首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