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战争的运势(1)

展开

战争的运势

剧情

  海瑟凯旋而归的名气本来对矮人王法索特来说只是其强化统治的工具,但他从没想到过,这样的名气会让海瑟成为一名对手,直到这一天,海瑟带着全部武装的队伍站在法索特的王宫门前。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首先会接到两个主线任务,弑君之罪,目标:在法梭特的要塞中击败他;海瑟,海格尔和亚丝拉琪不能被击败,目标:别失去海瑟,别失去海格尔,别失去亚丝拉琪。

  开局不久后得到消息,称法梭特将大部分的部队都叫回了要塞来防御,导致临近的群落毫无防御,我们的去帮助他们,以获得支持。接到支线任务,被仰慕的作为。

  那么先从这个任务开始,任务目标:部族厅堂需要军队建立防御,把十分之一的军队送去给他们。堡垒正在遭到攻击,若无援助就会失守(击败两队军队)。

  首先来到地图右下角的黄色区域找到被围攻的堡垒,击败两队军队就是去清理到它前方的两队中立军队,将它们打败,任务即可完成1/2.

  然后来到位于左边中部区域,找到部族厅堂,这里要将十分之一的部队交给它,所以选择带着主要兵力的英雄过来是完不成任务的,选择一个带少量兵力的英雄过来触发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这个支线会触发调查矿坑的新任务。从部族厅堂上方找到通往地底的入口(去地底即可,其他入口也行),找到任务目标地的小矿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工头讨论之后,了解到有数个工人在矿坑失踪,他希望你能查明原因。这里的矿坑就是指后方的金矿,稍微调一下视角,占领这个小矿坑。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任务又更新为让你去攻击诡诈的旷工们,或者进入小矿村。我们就在刚才的金矿右边一点能发现松散的岩石。过去触发后即可完成进入小矿村的任务。回到小矿村它们即会支持你的起义。完成任务被仰慕的作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