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战争的运势(2)

展开

  ②在上一个任务的途中会触发事件法索特躲进了符文大门的后面,而想要进入大门,必须先去炼制一件和他脖子上带着的龙血项链一样效果的饰品。海瑟决定先去打造自己的胸针。接取任务以血铸造,目标:占领全部四座要塞已取得法索特的血铸神器;将神器待到符文熔炉以制作出胸针。

  四座要塞都在地表。它们的位置如下图。将原先的要塞摧毁后,需要重新建立新的要塞,准备好足够的资源。每座要塞木材×10,矿石×10,黄金×15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着摧毁要塞后得到的物品去到地底,找到符文熔炉。将四件物品融合成胸针,即可完成任务以血铸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有了胸针现在就可以通过符文之门了,现在就差去干掉法索特了。这里如果打不过可以停下来先发展一下,集中一下兵源。

  当我们闯入城堡的时候,法索特已经准备投降了,他不想看到更多人流血,但是海瑟却不打算停下来。攻击的时候注意不用全部的往上挤,用红龙先上,吐息的范围伤害很拥有,连带着喷吐到城墙的时候能对墙后的敌人也造成伤害。打败法索特,本关卡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