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火之擁(1)

展开

火之擁

剧情

  海瑟成功夺取了王位,但是一个优秀的战士却不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国王。在漫长的战争中,格林海姆残破不堪,而海格提出的解决方法是恢复[战团]这个非法的传统。允许矮人们自由组建抢劫队伍,到格林海姆边界或以外的地方夺取他们所需的资源。而海瑟的掠夺战团遇到了雄鹿公国和精灵的反抗。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开始关卡后会接到三个主线任务。

  1燃烧的骄傲。目标:找到阿瑞斯并击败他;找到艾悠那并击败她。

  2贪婪且狰狞。目标:收集资源黄金×100000;龙钢×50;影钢×50;星银×50.

  3边界战争。目标:不能失去你的所有英雄;保护城市米克尔;保护城市托不累卡。

  这三个主线同时进行,[贪婪且狰狞]只要在游戏的过程中收集到足够的资源即可完成,就不多说了。游戏开始后还会出现三个战团士兵的点,这些士兵会无偿加入,算是一些助力。在游戏中海瑟初始位置在地表上,而海格尔和亚丝拉琪则在地底地图。首先控制海瑟拜访城镇下方的阿卡瑟祭坛,这样所有红色的阿卡瑟封印就都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接着控制处于地底的海格尔,在地底地图的左上角有个[通往地表的门]那里去到的是精灵的势力范围,而右下角的[通往地表的门]则是通往雄鹿帝国的势力范围。我们先去精灵的势力范围,到达地表后往下走,在发现第一个翡翠龙后触发支线任务[绿龙收割],目标:击败10个翡翠绿龙军队。它们的位置会在地图上标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控制海瑟往地图中间处移动,能够发现红色阿卡瑟秘印,通过这里,海瑟就也能去到左边精灵的势力了,同时可以和海格尔回合。那么将兵力集合一下可以先拿精灵开刀。之前的那三个无偿加入的战团也在左边位置可以先去收集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接下来可以从地表的左上角开始沿逆时针方向开始探索,同时去做[燃烧的骄傲]和[绿龙收割的任务],在地表的左部分首先会遇到精灵的城镇达诺斯特,这个会难一些,打下来后是一个1级的城镇,发展一下能够帮助更快的收集资源。再往下就能找到[燃烧的骄傲]中任务之一阿瑞斯的守护者的主城索罗了,这个相对还会弱一些,将它附近的任务英雄消灭,即可完成[燃烧的骄傲]1/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