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烈火试炼图文攻略 烈火试炼全战役图文攻略

2016-08-09 14:3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魄力与机智(1)

展开

魄力与机智

剧情

  面对矮人战团,精灵方面阿瑞斯早已做好准备,而继续深入的海格尔正中圈套。海瑟派海格尔走向了一条步入死亡的通道。而海瑟在知晓了自己唯一的好友战死后,竟然只是冷冷一笑,说只有强者才能活下来。在海格尔死后比托尔继承了海格尔的位置,他也就是现在矮人目前的国王。回到故事中去,一个征兆发生在阿卡瑟大神殿,神圣之火熄灭了,接着火山也陷入了休眠。一个叫做凯里的符文祭司明白是海瑟的暴君统治惹怒了阿卡瑟,但是当他去找韩格富尔讨论这个问题时却招到了流放,因为海瑟曾经是韩格富尔的救命恩人。而凯里被流放的地方,就是现在正在说这个故事的人(比尔马)的家乡。

  有一天比尔马和凯里正在调查当地矮人不断失踪的案件。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开局后首先会接到两个主线任务。

  1劫后余生,目标:别失去所有的城镇和英雄。

  2矮人失踪,目标:大胆行事;与布里吉德和狗头人见面。

  那么先做[矮人失踪]这个任务,开始时比尔马和凯里都在地底地图。控制比尔马往右边的下方移动,找到阿卡瑟祭坛,这样红色的秘印就都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然后在地底往左边探索能找到一处[通往地表的门],去到地表后和布里吉德对话,布里吉德告诉你一定要救救其他人,找到巴特.布铭斯东。这时候比尔马就已经猜想这个让她熟悉的生物曾经是矮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上走,来到下图位置,找到灵界之门,进入后还要经过数个灵界之门的跳跃。在路中会遇到一支中立军队,是一个叫做弗雷德瑞克的老矮人,了解到原来海瑟将这些老兵都放逐到了边缘的雪山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一步的区域能找到两个传送门,左边的一个会通向一处绿色传送门,但是那里有个严峻的驻防地(打不过),所以往下面的传送门走,下方能看到一个阿卡瑟秘印,通过那里。

游民星空

  ②这样就可以去到地表下方区域的友方区域了。不过这时差不多也有敌方的阿加尔流派会出现,要及时将他们清除掉。

  先来到下图位置,找到[进入地底的大门],然后从地底左上角回到地表,能够到达下图2区域,发现路被一个悠列斯秘印给拦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