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国战系统全指南 国战秘籍

2016-08-11 15:56:14 来源:论坛 作者:吾皇小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热血三国3》国战指南,教你如何玩转国战系统。国战系统作为热血三国3的精髓所在,开创了一个虚拟环境内的国战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攻城拔寨,破郡屠城未可知,一言不合就灭国,简直惨无人道!人性之处在于,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你不会因为国破家亡而颠沛流离,即使别灭国依然可以重新选择阵营,不用三十年,不用改名,立刻叛国走上康庄大道!同时,国战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奖励:神马香车美女、万贯家财都能收入囊中(任务经验、战功声望、各色装备、金砖金币、马匹缰绳、各种珠宝)。

游民星空《热血三国3》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热血三国3》国战全指南

  当玩家选择自己的势力之后(当然也可以加入土豪自建的阵营),就可以进入国战地图,刚进入国战系统,你的部队会出现在势力所在的主城里面。如图所示,我们来简单介绍下国战系统的常用功能。

游民星空

国战地图指南

  1.右上角的地球图标:点击图标后,会显示当前势力的势力范围情况,方便玩家调动部队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2.右上角的城市图标:让你的视野返回到你的主城。主城作为本势力大本营,为各位玩家提供两个功能:补充兵力和建立调整军团。

游民星空

国战战斗指南

  3.左侧添加军团功能:调整军团战的将领、带兵种类数量、军队阵型。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可以添加更多的军团,当玩家等级到达75级时,最多可以拥有5队军团。

游民星空

  4.屏幕上方国战奖励图标:显示当前时段的(以24小时的整点为奖励节点)排名情况以及奖励情况。玩家需要注意,势力拥有城池数只影响你的金币获取,收益很小,所以你更应该关注下面的三项排名情况,他们直接影响你的经验获取,并且影响颇大。需要注意的事项说明:

  (1)玩家需要有一定的在线时间,因为挂机时间是一小时,超时站着发呆不动,很多时候是徒劳无功。

  (2)玩家需要在手动时间内,尽量参与占领一些低级县城/郡城的战斗,因为这些城市的守卫相对实力较弱,你可以更为轻松的占领城市或者击杀队伍。

  (3)玩家需要在手动时间内,尽量吃一些廉价的buff(擂鼓、八卦、智力、智谋和勇武符),提高自己的军队战斗力。如果感觉兵力不足,可以适量吃普通的青囊书。

游民星空

  (4)参与进攻防守时(要塞进攻时不可用),按此按钮可以尽快加入战斗,有时候僧多粥少,快人一步就靠它。

游民星空

  (5)时刻关注战场的动向,发现敌人大规模入侵时,尽量调兵参与防守。毕竟进攻我们可以通过挂机进攻来实现,防守很多时候要看对手的进攻路线,如若伏兵错了地方,就成了一道马其诺防线。

  (6)灵活运用悬赏令、铁血军旗、遁甲天书等战场宝物。前两者可以提高你的军队战斗力,天书可以让你出现在战场的任意位置,后期可以通过天书跟远征军决一死战,很多时候收益颇丰。当然,天书也可以让你帮助你完成占领城市和获取橙色宝箱等功能,可谓强大。

  (7)每天的8点是国战奖励的排名结算时间,这点非常非常重要!每天的晚7点和晚10点,玩家可以获取5倍奖励,而每天的晚8点和晚9点,玩家会获得10倍奖励!注意,当8点结算后,如果你未及时参与国战,晚9点和晚10点合计15倍奖励,玩家只能获得金币奖励,而经验奖励是零!经验的损失接近爬2次塔的经验。这是许多新手不明白为什么升级比别人慢的原因,国战系统提供的是海量的经验,不要忽视这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