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4》魔神领域及无主领域介绍

2016-08-12 19:22: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兄贵会会长 我要投稿

第3页:魔神的领域(2)

展开

愿望魔神

  愿望魔神卡拉维库斯·维尔掌控着湮灭内的一片领域。玻璃制的城池和宏伟的建筑间点缀着宁和的村庄。昂布瑞尔城(Umbriel)是这片领域的一部分,但是它与这片领域并无连接,而是静止在湮灭位面的无名区域。

  红卫人西鲁斯曾经在第二纪元864拜访此处,与维尔进行交易,为的是拯赎回被斯劳德巫师N’加斯塔(N'Gasta)祭献了的妹妹伊丝扎拉(Iszara)的灵魂。西鲁斯通过了考验,最终赎回了妹妹的灵魂。

  第三纪元433,赛洛迪尔冠军应维尔的要求,将一件维尔的一件魔神器--暗影剑物归原主。然而维尔的猎犬巴巴斯不认为这是一个良策,并企图阻止魔神器的回归,因为那把剑拥有维尔的部分力量,并早已拥有了意识。那个称自己为暗影的生物在被送回维尔领域的途中脱离了那把剑,并在它逃至领域边缘之前盗走了维尔的大量力量。为了阻止暗影取走它的力量,维尔封印了领域边界,等于把它和自己全都封在一个圈子里了。

  第四纪元早期,黑精灵苏尔和巫宏(Vuhon)用他们创造的第一台叫做英格纽姆(ingenium)的装置在封印上开了一个洞。领域的能量通过此洞萃取而出,在维维克消失之后,这些能量被用于阻止巨型卫星巴尔道(Baar Dau)砸向维维克城。(Ps:疯神谢尔格拉曾将这颗卫星扔向维维克,维维克阻止了。关于为什么悬浮在上空,一说维维克只能阻止它掉落,一说是维维克战胜谢尔格拉的标志所以留着,个人觉得前者比较靠谱。)作为取得这些能量的回报,凡人们将大量灵魂源源不断地献给维尔,所以维尔也就默许了他们这么做了。暗影闻讯而来,当苏尔亲手毁掉英格纽姆,以用于暂时破开维尔的封印之时,它趁机把暗影剑再度扔回塔玛瑞尔大陆以防止维尔再度把它封印于内。苏尔和巫宏也被拉入了维尔的领域,被暗影囚禁起来。巫宏与它做成了一笔交易,为它建造了昂布瑞尔(Ps:这件事前半部分好像和以前的文献不太一样,不过后半部分还是差不多的。大体意思是说,暗影在维尔领域独自开辟了一个地方,囚禁了两人,最后巫宏答应帮它搞个英格纽米助它出去)。于是第二台英格纽姆就被造出来了,昂布瑞尔也由此脱离了维尔的领域,被放置在了虚空中。这片由维尔领域分裂来的地方好似一个倒着的岩石金字塔,看上去像是个悬空的山,其上布着美丽的城市,城市之下是纷繁复杂的无垠迷宫。这就是昂布瑞尔城。这片弹丸之地上生活着一种塔玛瑞尔大陆上有意识的树—树精,英格纽姆化身成蠕虫状的幼虫,寄生在多种奇怪的人形生物体内,被称作昂布里安(Umbriellians)。昂布瑞尔最终在第四纪元40借助白金塔的力量与维尔的领域彻底分开了。

  当昂布瑞尔高傲地入进军玛瑞尔大陆时,维尔的领域却破败不堪。因为维尔力量的大幅丧失,领域开始急速收缩,它的边缘不断溶解,最后的面积的半径仅仅只有几英里。当苏尔和迈德•艾特雷布斯王子在索瑟姆岛上接触了不稳定的暗影剑时,维尔将他们传送到了它的领域,并助他们拿下了暗影。但它的领域在被盗的力量回归之后是否复原就不得而知了。

血腥

  享乐与放纵魔神血腥的领域是由湮灭中许许多多分散的地盘集合起来的。这地方就像是一个能够尽情享乐的小地方。但几乎没有人对此了解。

  末代龙裔在第四纪元201参观了其中一个地方。其被成为雾林(Misty Grove),那儿的丛杂树林间烟云缭绕,小石桥从中穿过,灯笼照亮着整片区域,昼夜不息。血腥为末代龙裔准备了一场宴席,之后两人在天际间到处搞乱。

噩梦沼泽

  噩梦沼泽(Quagmire)是噩梦魔神瓦尔迷娜的领地。这是片惊骇之地,在这里现实的景象都以不可思议的方式畸变扭曲了。每过几分钟,随着电光闪烁,领域就会变成另一幅骇人的模样,一次比一次恐怖。

  这片领域是凡人最常光顾的地方。在她领域中心的城堡中,瓦尔迷娜将她的魔爪伸向曼达斯,收集熟睡人类的记忆,把她捕获的人类意识传送到噩梦沼泽。除了魔法传送以外,人类的意识到达噩梦沼泽是最为可能的,唯一真正到达那里的是大法师莫里安·泽纳斯。

游民星空

永恒之暮

  永恒之暮(Evergloam)是由阴影魔神诺克图娜尔掌管的领域。此地永远地处在黄昏中,是阴影的来源。许多迪德拉种族都垂涎于其领域中的一片区域--阴影危境(Shade Perilous)。

  乌木池(Ebonmere)是前往永恒之暮的传送门,也是诺克图娜尔降临塔玛瑞尔大陆的通道。它位于天际省的一座古庙--黄昏坟墓(Twilight Sepulcher)中。乌木池能被骷髅钥匙所开启(Skeleton Key),尽管那骷髅钥匙多次被凡人盗走(Ps:说明并没有什么卵用)。夜莺是处在盗贼工会中的一个小型的隐秘组织,他们用灵魂相诺克图娜尔作出保证,守卫着乌木池和骷髅钥匙。当一位夜莺死去,他的灵魂会成为阴影的一部分。只要乌木池还存在于世,夜莺的亡魂就可以“穿梭于阴影之间”,为盗贼带来好运。作为诺克图娜尔的媒介,夜莺被允许“喝下”乌木池中的水以此获得强大的力量。

  阴影危境在伪皇主政时期(Imperial Simulacrum)时梅鲁涅斯·大衮入侵战斗神塔的过程中就被夺走。大衮的部下,费德拉·沙尔戴(Faydra Shardai)和席维莱·莫阿斯(Xivilai Moath)无所不用其极,却还是无法用武力征服阴影危境。居住在这片领域上的诱惑者(Seducers)宗族背叛了暗影副官贾西尔·摩根(Jaciel Morgen)和次级暗影者戴安尼娅·卡翠西(Deyanira Katrece),将阴影危境拱手让给了大衮。阴影危境就被火焰元素和冰霜元素所占据,这两家还为了独霸而不断发生冲突。一个来自战斗神塔的学徒级战斗法师跟随迪德拉大军撤退,释放了部分阴影危境,诺克图娜尔是否重新掌控了它们却不得而知。关于这场争斗的结局,最有可能的是依玛格·斯通(Imago Storm)在大衮被暴揍,流放回湮灭之后高傲地放弃了对于阴影危境的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