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4》魔神领域及无主领域介绍

2016-08-12 19:22:5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兄贵会会长 我要投稿

第4页:无主领域

展开

不属于任一迪德拉的领域

  奇美拉荒原是由梅鲁涅斯·大衮将凯希利岛(Caecilly Island)(一个在北部沼泽边上的小岛)掷进湮灭虚空中以报复一个叫奇美拉的凡人法师,从而形成的一个小型且无主的领域。被遗弃的吟游诗人村庄依旧立在这片荒芜的小岛上。

  塔古巴第四沟壑(The Fourth Sinus of Takubar)(也被称作是DOP 9497.15,简称为塔古巴)是湮灭中的一片弹丸之地。这里极端寒冷到有些类似极热,岩层上的物质虽然凝固着,但却像岩浆一样流动。 这里是冷焰侍灵(Cold-Flame Atronachs)的故乡。此地是极热之地伊孚南斯(Infernace)的反面。塔古巴在莫拉格·巴尔将冷焰侍灵逐出他的领域后,才被这些流放者们发现。

  破晓神话天堂(Gaiar Alata)(通常被那里的居民们叫做“天堂”),是在曼卡尔·卡默然借助于梅鲁涅斯·大衮撰写的一本关于魔族力量的书--沙克斯秘典(Mysterium Xarxes)之后创造的。破晓神话天堂中囊括有其上建有花园和野精灵(Ayleid)风格建筑的舒适岛屿。虽然它被视做是个天堂,但其上的居民在岛上死亡的野兽复活之后,被不断屠杀。在田园风光之下则是为不忠于神话再现(Mythic Dawn)的教徒们所准备的拷问室。破晓神话天堂随着曼卡尔·卡默然在湮灭危机中的死去而溶解消亡了。

  毁灭井口(Havoc Wellhead)是由许许多多服务于梅鲁涅斯·大衮的迪德拉种族所一起创造的。此处原本可以通过战斗神塔而进入,但其通路在伪皇主政时期就被毁坏了。

  伊孚南斯(Infernace)(也被称作 DOP 6)是湮灭中的一片弹丸之地。此处极度炎热,到处都是融化的岩石,是火焰元素的故乡。由于可以从此处召唤来能帮大忙的侍灵,所有法师都知道它。极寒之地塔古巴第四沟壑则是它的反面。

  这片领域可能在梅鲁涅斯·大衮入侵战斗神塔的过程中就已被占领,所有的火焰元素都发誓效忠于沙尔戴家族。

  灵魂石冢(Soul Cairn)是湮灭中一片充满着被诱捕的凡人亡魂的领域。这里不被任何一个魔神控制,而是被一群自称为理想之主(Ideal Masters)的神秘生物掌控着。当一个人类灵魂被黑色灵魂石捕获,它们就会被传送到灵魂石冢,游荡以至永远。理想之主们相信,将人类从生活中解放,获得永恒不死,他们就会摆脱无意义的苦难,获得安宁。灵魂石冢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不死生物。一些是这里独有的,例如骨人(Bonemen),灰烬人(Mistmen)和守望者(Wrathmen)。强大的魔法师们曾经用魔法召唤过这里的不死生物,但这些法术都失传了。为了满足它们对于灵魂的渴望,理想之主们经常与死灵法师做交易。作为换取灵魂的回报,死灵法师们被赋予从灵魂石冢中召唤亡灵大军的权利,虽然他们经常被理想之主们诱捕,最终自己也到了灵魂石冢。

  一个凡人一般来说是要以死亡来换取通往灵魂石冢的通行证的。但牺牲自己部分的灵魂,或者转化成为不死生物也是可行的。这里本来可以通过战斗神塔的虚空大门而进入,但自从城堡毁灭之后,通道就被切断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