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8-15 19:22: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教程-制作合成与星际旅行

展开

系统教程-道具制作合成

游民星空

  无论是个人还是飞船的道具栏,只要有空栏位,就可以在它上面制作道具。

  制作道具的前提是有空栏位、有科技蓝图、有需要的材料,缺一不可。

系统教程-星际旅行

游民星空

  在游戏之初你修复飞船后,就可以离开星球在星系中遨游了。

  此时你可以使用脉冲跳跃来加速行驶,再用飞船扫描仪来搜索宇宙间的信号,发现信标和殖民地、外星人种。

游民星空

  在每座星球上,你可以通过分析面罩来发现各个物种:动物、植物、矿物等等。

游民星空

  当你找到一个新的殖民地前哨站,你可以激活信标并存档,这里也就成为你的复活点。

游民星空

  在殖民地前哨站一般还会有如图的装置,它是信号扫描仪,用来搜索附近的重要地点,比如:藏身所、石碑、传输和其它的殖民地前哨站。

  不过每搜索一次只能获得一个地点,你可以指定搜索哪一类。

  每搜一次要消耗一个分流芯片,芯片可在道具栏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旷野、前哨站或废旧基地里,经常会发现这种受损的机械装置,搜索它们会得到新科技配方。

游民星空

  像这种散落在各地的知识之石,可以学习到当地外星人的语言词汇。

  石碑的作用类似,同样可学习到外星人的语言词汇。

游民星空

  你在星际游历期间会结识各族的外星人,如果和他们的关系友好,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

游民星空

  当你抵达一座空间站的时候,可以通过终端机出售你身上或飞船上无用的材料,并购买到你想要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