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画面物种探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无人深空好玩吗

2016-08-13 20:44: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星球及物种

展开

意料之外的景观呈现

  早前的宣传视频,玩家是感受到了多种多样星球展现的不同生物,植被,环境,水底与陆地。不得不承认,视频中生态系统的丰富多样,地表植被的生机繁华,确实相当吸引人。

  而在进入游戏之后,笔者所在的星球满目疮痍,抛开有没有完整的生态不说,倒是有几分废土气息,在游戏中的探索也有种捡垃圾的既视感。在星球上探索一番之后,离开时前往其他星球也并没有发现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景象。不过路途中对未知星球的的充满未知,还是很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说在星球上没有感受到能媲美宣传视频中那样完美的生态,不过鉴于前期所处的星球等级较低,环境的所代表的应该为生命的初期阶段,在后期应该会出现更加复杂的食物链。

  从星球上起飞之后的宇宙间的星罗棋布,是另一个让笔者觉得意外之处,目光所至,烟波浩渺,森罗万象,觉宇宙之无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