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轻甲图鉴 轻甲图鉴及属性效果大全

2016-08-15 10:52:5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睡衣帮帮主 我要投稿

第2页:锐眼鹰

展开

锐眼鹰

介绍

  锐眼鹰盔甲是出现在天际中的一套轻甲,由锐眼鹰组织穿戴。

获得

  可以从锐眼鹰成员身上拿到。在龙桥有。或者在黑暗兄弟会任务期间能遇到。任务名不详列了,因为也不清楚各汉化。同时可以在内战的“独孤城战役”任务中从死者身上获得。

外貌/手艺

  锐眼鹰盔甲是黑色紧身,百褶腰带,以及熊的外貌的禁卫军风格盔甲。灵感源自罗马帝国的帝国军团。胸口的锐眼鹰徽记象征着Cyrodilic皇帝,中间的钻石眼象征国王的护身符。在拉丁美洲,Oculatus被大致译为“看见”,以此显示国王保镖的身份。

游民星空

基本资料

  起始护甲值46,重量9,价值140

漏洞

  和法师的一样,有可能和头箍同时穿戴

琐事

  当你穿上这套盔甲,卫兵会对你说:“这盔甲,你是皇帝的保护者之一?不得不说我很羡慕你的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