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获得变质及性能评测 黑暗之魂3武器大全

2016-08-16 18:06:02 来源:A9VG 作者:传说中的超人 我要投稿

第4页:直剑(2)

展开

6.洛斯里克骑士剑(力敏) 楔石+熟练 普通+突刺 准备攻击:17/20 重量:4.0 处决:110
PVE:★★★☆☆
PVP:★★★☆☆
力【B】
40(11)
敏【B】
40(18)
智【-】
10(0)
信【-】
10(0)
 
双持:438 合计:413 物:413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初期入手,洛斯里克高墙拿直剑的洛斯里克骑士出,小偷第一次偷盗回来后也会卖。
✔长度较为优秀(直剑中排名第四)。
✔单双手R2的两段动作都是突刺,配合其长度与狮子戒指PVP中比较优秀。
✔短剑以外极少数处决倍率高于100的武器。
✔具备所有武器中排名第五的属性质变和游魂质变的潜力,适合法爷、圣职、咒术师、游魂和水桶号使用。

7.针刺直剑(力敏) 楔石+熟练 普通+突刺 准备攻击:17/20 重量:3.0 处决:100
PVE:★★☆☆☆
PVP:☆☆☆☆☆
力【C】
40(11)
敏【C】
40(11)
智【-】
10(0)
信【-】
10(0)
出血:34
双持:437 合计:414 物:414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前期入手,在幽邃教堂的双巨人水池被红灵入侵,击败后获得。
✔自带出血面板。
✘长度很短,和阔剑差不多,经常打不到人。

8.黑暗剑(力敏) 楔石+熟练 普通+突刺 箭步:13+13 重量:4.5 处决:100
PVE:★★★★☆
PVP:★★★☆☆
力【B】
40(15)
敏【B】
40(15)
智【-】
10(0)
信【-】
10(0)
 
双持:458 合计:433 物:433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前期入手,流程进入牲祭之道后可以从火继场的银假面处获得钥匙,回到洛斯里克高墙去救小偷路上被锁的门电梯下去刷吸魂骑士掉落。
✔武器威力和削刃都很高,属性质变和游魂质变的潜力也都不错。
✔长度较为优秀(直剑中排名第三)。
✔力量号用厚重质变也有不错的面板(单持408,双持440)。
✘“黑暗之剑3”。
✘精力消耗稍高,单持只能挥8次。
✘战技和R2都不如一般直剑实用(反过来说,不使用多余的技能,是一把适合放在副手的武器)。

9.圣者烛台(法师) 楔石+不能质变/附魔 普通+突刺 引导的灯火:5 重量:2.0 处决:100
PVE:★☆☆☆☆
PVP:☆☆☆☆☆
力【D】
10(8)
敏【D】
12(12)
智【A】
60(-)
信【-】
12(12)
法术加成:200
双持:379 合计:376 物:123 炎:0 魔:253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前期入手,击败幽邃主教群后boss魂交换,是唯一的一把通常楔石强化的boss武器。
○装备宵暗头冠和魔力怪手戒指后,单持430,双持433
✔长度较为优秀。
✔R2可以释放魔法,但魔法威力修正一般。
✘武器面板较低,不如直接使用粗制的亚斯特拉直剑。
✘战技卵用。

10.伊鲁席尔直剑(力敏) 光石+不能附魔 普通+突刺 准备攻击:17/20 重量:4.0 处决:100
PVE:★★☆☆☆
PVP:★★☆☆☆
力【C】
40(12)
敏【D】
40(14)
智【-】
10(0)
信【-】
10(0)
冷气:35
双持:402 合计:388 物:388 炎:0 魔:0 雷:0 暗:0
游民星空
●游戏前期入手,不死聚落遇见洋葱的电梯坐下去,击倒守门的伊鲁席尔冰骑士掉落。
✔时髦值。
✔长度非常优秀(直剑中排名第二)
✔自带冷气面板(但除了极少数弱冰的boss,冷气属性基本没用)。
✘威力较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