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10页:Yelena Fedorova

展开

Yelena Fedorova

游民星空

  性别:女 |年龄:26 |种族:黑人—国籍未知

  体型健壮且匀称,装上加强肢体之后是6’7”,26岁的Yelena Fedorova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刺客,也是精英团队中的一员,一个和Belltower合作的特殊组织,私人军队。她有着齐肩的尖刺型头发,她很少脱下战斗服;她唯一的装饰品就是挂在她脖子上用黑色金属串起来的银色十字架,这是一个传家宝,对她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

  2001年出生在前俄罗斯属乔治亚洲(Georgia),Yelena从小就反对俄罗斯种族联盟对于乔治亚州独立的提议。在2016年,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一场和俄罗斯种族联盟严重的冲突迫使Yelena和她的家人必须到山上避难。不幸的是,反对派和联盟双方的义勇军正在争夺这座山的控制权—在一个可怕的夜晚,Yelena看见她的全家人被粗暴的攻击,强奸,并最后被士兵杀害了。她很幸运的用躲藏来躲过了这场大屠杀,但是无助的看到她所爱的人被杀害致使她内在的一些东西改变了。从那天起,她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用她的行为来代替语言。

  如今,Yelena是一个残忍和优秀的战士,当从另一方面进攻能节省时间和力气的时候,她绝对不会选择正面攻击。当她行动的时候,她有着不可思议的灵巧,速度和优雅—像一个眼镜蛇一样快速的攻击。充分的意识到她是在一个女人少于男人的时间中,Yelena适应了警觉并且注意她身边的一切;她很难被偷袭,并且通常都对每一件事有计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